|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无障碍|繁体|武汉市人民政府|登录|注册

x
咨询信息
事项标题: 会城镇悦洋街悦洋美食存在占道经营,噪音扰民问题等
来信时间: 2018-4-28
来信内容: 新会会城镇悦洋街悦洋美食这间店每天晚上通常都是开到凌晨四点多,住在楼上的我每晚精神饱经折磨!开得这么晚当然不关我的事,但因为他们在人行道上占道经营!噪音扰民!(各种醉酒佬的声音,酒瓶碰撞的声音,骰子的声音)我尝试过两次打给12345解决问题,可是过了一个星期后还是恢复原来的模样!治标不治本!有时候忍受不了打110投诉噪音的问题,民警来也就是劝了几句,过15分钟也不过如此。特别现在是创文时期,还敢如此嚣张占道经营,噪音扰民,是政府部门的不给力还是认识了什么高官?还是为了能做多几单生意把法律法规不当一回事?是道德的沦丧还是人性的泯灭?这个问题已经存在了一年多,败坏社会风气,我希望有关部门能够重视起来!整顿一下!如果实在不行我会选择上访!衷心希望政府能够全面落实党的19大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思想,为老百姓做实事!
回复信息
回复单位: 阳新县办公室
回复内容: 根据上述反映的情况,河南派出所民警到现场走访,并将群众的投诉及建议告知食馆的负责人,负责人表示尽量在营业期间,对顾客进行劝说,不发出大量噪音扰民。根据上述反映的情况,河南派出所民警到现场走访,并将群众的投诉及建议告知食馆的负责人,负责人表示尽量在营业期间,对顾客进行劝说,不发出大量噪音扰民。
回复时间: 2018-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