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无障碍|繁体|武汉市人民政府|登录|注册

武汉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坚持抗疫业务齐头并进

2020-04-16 11:24  |  来源:武汉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4月16日,随着解放军援汉医疗队的离开,武汉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圆满完成为全国援汉医疗队服务保障任务。1月26日以来的80余天时间里,我局共为316支医疗队近3.6万名医护人员提供接送站、相关后勤服务保障,未出任何纰漏。下沉社区工作队始终如一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在全市疫情防控党建专项考核中取得好成绩,受到通报表扬。
  坚持“两手抓”,以系统思维推进业务工作谋篇开局。克服抗疫任务繁重、人员多线作战等矛盾,见缝插针加班加点谋划推进业务工作。将业务工作列入“战时”每日例会内容,先后召开3次党组会、3次局长办公会进行专题研究,处室一个个“过堂”、目标一个个设置、方案一个个审定、“急难重”任务一个个推进。目前,已研究确定了局年度工作要点、党建工作要点、纪检监察工作要点,审定了局党组中心组学习计划、党建品牌创建计划、支部组织活动计划,通过了“四张成绩单”专项目标设置、武汉会议中心劳务服务合同、市级综合执法执勤公车保障平台招投标方案、公房管理3个项目方案、脱贫攻坚方案、联系服务企业工作方案。


附件: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