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无障碍|繁体|武汉市人民政府|登录|注册

武汉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大力开展重点用能单位能源审计工作

2020-06-29 11:10  |  来源:武汉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为加强公共机构重点用能单位用能管理,挖掘节能潜力,提高能源资源利用效率,根据《湖北省公共机构能源审计管理办法》和局年度重点工作安排,公共机构节能管理处经三方询价确定第三方服务机构实施能源审计工作,按照分类平衡、比例平衡的原则,遴选了武汉市第一医院、武汉儿童医院、武汉市第四医院、江汉大学、武汉科学技术馆等5家公共机构作为公共机构能源审计单位。

  为做好此次能源审计工作,局克服疫情影响等不利因素,制定切实可行的实施方案,在组织管理、人员技术方面做了充分准备。审计服务公司通过实地检查、专业设备监测,检阅节能制度、供暖、空调、照明、用水、用电等日常台帐,对5家重点用能单位的用能系统、设备的运行、管理及能源资源利用状况进行检验、核查和技术、经济分析评价,形成了各单位能源审计报告,并提出了改进用能方式和提高用能效率的建议和意见。此次能源审计将为各单位为进一步提高节能管理水平和节能降耗奠定坚实的基础。


附件: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