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无障碍|繁体|武汉市人民政府|登录|注册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开展五项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

2020-07-03 08:45  |  来源:武汉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深入开展五项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激励基层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创先争优,推进年度工作任务落实。

  领导干部讲党课

  7月1日上午,局党组书记、局长江贤英同志,围绕“初心如磐、使命在肩”主题党课活动,以“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在机关事务工作中体现担当作为”为题为全体党员干部讲党课。党课从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理论的产生发展、实践探索、思想内涵进行深入剖析,结合当前的机关事务工作从四个方面进行深入细致的讲解阐述,提出了机关事务工作的宏观要求和具体部署。

  参观八七会议会址

  专题党课结束后,局全体党员干部参观八七会议会址纪念馆。回顾“八七会议”这一历史事件,深入了解其在中国革命紧急关头及时地向党和全国人民指明了斗争方向,了解党在各个时期光辉奋斗历程中的武汉故事,进一步学习党史,弘扬党的优良革命传统,增强凝聚力,提升工作干劲。

  重温入党誓词

  参观八七会议会址期间,局全体党员干部举行重温入党誓词仪式。牢记党的宗旨,时刻做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牢记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牢记党的纪律,确保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牢记自己的承诺,勿忘并践行自己宣誓的责任和义务。

  专题支部主题党日

  7月2日,机关各党支部按照“5+N”模式,围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湖北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市委十三届九次全会精神深入开展学习讨论,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每月一案”,围绕《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在机关事务工作中体现担当作为》党课内容展开专题讨论。

  关爱社区困难群众

  “七一”前夕,端午节之际,机关各党支部开展“双万双联”活动,深入三阳社区走访慰问,党员干部员组织捐款,为结困难群众采购米、油、粽子、咸蛋、皮蛋等慰问物资,为困难群众送上节日祝福,大力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附件: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