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无障碍|繁体|武汉市人民政府|登录|注册

工委副书记陈荃到市机关事务管理局调研

2020-07-09 10:30  |  来源:武汉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7月8日下午,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陈荃一行来到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开展机关党建工作专题调研。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江贤英同志,汇报了本局去年以来落实机关党建责任制情况,重点从突出建设政治机关、突出构建责任体系、突出夯实党建基础、突出推进结合渗透、突出抓好典型宣传等五个方面进行了总结汇报。

  工委调研组同我局党组成员、党务人员、部分支部书记、党员代表,围绕机关党建“灯下黑”“两张皮”等问题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 

  陈荃副书记对我局抓机关党建工作的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就进一步加强机关党建,履行好服务中心、建强队伍的使命作用, 提出了具体要求:重点在制度执行中打牢基层基础,在服务中心中破解“两张皮”难题,在建设队伍中创建模范机关。同时,现场出题目,提议和要求我局针对武汉会议中心“加强党建引领,提升服务质量”,做好研究探索。 


附件: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