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无障碍|繁体|武汉市人民政府|登录|注册

武汉市召开地方标准《武汉市党政机关会议服务规范》专家评审会

2020-07-17 11:15  |  来源:武汉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7月16日,在武汉市机关事务管理局会议室,召开武汉市地方标准《武汉市党政机关会议服务规范》专家评审会。会议由湖北省人民政府大院管理服务处、湖北省标准化与质量研究院、湖北大学、锦禾国际酒店管理学院和武汉会议中心等单位人员组成专家评审组。

  机关事务管理局王波处长介绍了武汉市机关事务管理局标准化建设情况;武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周晓峰处长对评审提出相关要求。专家评审组听取了编写组对《武汉市党政机关会议服务规范》编制情况介绍,通过问询和逐章逐条认真讨论,认为该规范科学性、先进性、规范性和可操作性强,为供应方开展党政机关会议服务提供指导,对于提高我市党政机关会议服务质量和效能具有重要作用。同时,专家评审组对规范中部分内容与上级各项要求在统一性上提出更高要求,对部分内容提出处理好定性与定量关系等意见。

  最后,专家评审组一致同意《武汉市党政机关会议服务规范》通过评审。下一步,编制组按专家组提出的意见进一步完善后,报武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作为推荐性地方标准批准发布。


附件: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