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无障碍|繁体|武汉市人民政府|登录|注册

2020年鄂东南片区机关事务联席会议会议在武汉召开

2021-01-08 15:54  |  来源:武汉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根据省机关事务管理局总体部署,2021年1月7日,鄂东南片区机关事务系统在武汉市召开2020年联席会议会议。会议主要任务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结合2020年工作情况、2021年工作打算以及机关事务工作“十四五”规划等,相互学习,相互促进、取长补短、推动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此次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在武汉市机关事务管理局设立主会场;在黄石市、鄂州市、黄冈市、咸宁市、仙桃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设立分会场。

会上,武汉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江贤英同志首先做了交流发言,黄石市、鄂州市、黄冈市、咸宁市、仙桃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机关事务工作负责同志随后分别进行了工作交流。

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管俊同志莅临武汉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并出席会议,对鄂东南片区机关事务工作进行了指导,作了重要讲话。讲话围绕贯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以及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的精神、编制好机关事务工作“十四五”规划等提出了具体的政治要求和目标任务,特别是指出了要把握好机关事务工作的时代背景、政治属性、发展格局和治理路径,同时还提出了殷切希望,要求机关事务部门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在提能增效上走在前列。

参会的同志纷纷表示,要进一步认真学习管局长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各市机关事务部门负责人的交流发言,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不断提升保障水平和管理效能,推动鄂东南片区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


附件: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