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无障碍|繁体|武汉市人民政府|登录|注册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2021-01-15 11:00  |  来源:武汉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近日,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党组会和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进行了认真讨论。

大家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精神立足经济社会发展全局、统筹国内国际两个大局,深刻阐述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的科学内涵和主攻方向,进一步明确了我国经济现代化的路径选择。局党组要全面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实际工作,进一步学真悟透做实。

  

局党组书记、局长江贤英提出了学习要求,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也是机关事务工作的新起点,全局干部职工要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和李克强总理等中央领导同志对机关事务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要求,在国管局、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的指导下,完成好工作任务,履行好职责使命,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加快推进集中统一管理,协同推进法治化和标准化、信息化建设,提升保障水平和管理效能,在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中更好发挥职能作用,进一步振奋精神、提振状态,履职尽责、担当作为,脚踏实地、苦干实干,以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党的百年华诞。

附件: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