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无障碍|繁体|武汉市人民政府|登录|注册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专题研讨机关事务工作“十四五”规划

2021-01-22 17:13  |  来源:武汉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2021年1月22日,武汉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机关事务工作“十四五”规划编制专题研讨会。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赵中强主持,局机关副处级以上干部参会。

局政策法规处(公共机构节能管理处)处长王波介绍了《武汉市机关事务工作“十四五”规划》的编制工作情况。局机关副处以上干部对机关事务工作“十四五”规划编制提出意见和建议。党组书记、局长江贤英同志作了总结发言。他强调,召开本次会议十分必要,参会的同志既交流了工作、又碰撞了思想,对我市机关事务工作“十四五”规划编制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我市机关事务工作“十四五”规划的编制是一个开创性工作,必须提高站位,理清思路,明确目标,精准谋划,要把机关事务工作规划与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相结合,与厉行节约、降低机关运行成本相结合,与提高保障效能、推进高质量发展相结合,要知道“为什么,做什么,怎么做”,要敢于改革,敢于创新,编制出高质量的、指导机关事务发展的“十四五”规划。

下一步,我局将成立局“十四五”规划起草工作专班,加强调研学习和沟通衔接,进一步理清思路、明确目标、细化措施。


附件: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