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无障碍|繁体|武汉市人民政府|登录|注册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江贤英赴科农村开展扶贫调研慰问

2021-02-04 10:20  |  来源:武汉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2月3日,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江贤英率各处室负责人赴对口帮扶的江夏区湖泗街科农村开展调研慰问。

江贤英一行一到科农村即深入贫困户家庭进行慰问,先后给5户贫困户送上节日慰问物资和生活用品,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叮嘱老人保重身体。贫困群众对党组织的关心和关怀深表感谢。随后,江贤英一行来到产业扶贫基地进行调研,科农村在市农科院的扶持下,大力推广虾——稻——鱼一体养殖,充分利用水下、水上、水旁资源发展立体养殖经济,极大的提高了村集体经济和贫困户收入,乡村面貌也发生了很大变化。江贤英同志还与扶贫工作队及村委会一班人进行了座谈。他指出,2020年在扶贫工作队和村委会同志们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战疫、战洪和“六保六稳”的三大胜利,很不容易,为科农村顺利通过“国考”奠定了坚实基础。2021年,要根据形势变化,牢牢抓住乡村振兴战略的大好机遇。一是认真谋划好乡村振兴规划,根据国家政策要求,结合科农村现状,认真思考谋划,做出一个切实可行推动发展的振兴规划。二是抓好重点产业,以村集体经济为依托,大力发展立体养殖业,切实提高村集体造血功能和村民收入水平。三是局机关和驻村工作队要一如既往地加强对村里的帮扶工作,从人、财、物上给予倾斜,合力推动形成乡村振兴的大好局面。


附件: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