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无障碍|繁体|武汉市人民政府|登录|注册

武汉会议中心举行武汉商学院薛兵旺教授黄鹤英才团队授聘仪式

2021-03-11 09:49  |  来源:武汉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为进一步提升武汉会议中心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2021年3月10日下午,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在武汉会议中心举行了武汉商学院薛兵旺教授黄鹤英才团队授聘仪式,聘请薛教授团队为武汉会议中心指导、监督和第三方评估机构。武汉商学院薛兵旺教授黄鹤英才团队、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全体干部职工和武汉会议中心中层以上管理人员参会。

会上,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赵中强同志致欢迎词,并亲自为武汉商学院薛兵旺教授黄鹤英才团队颁发了聘用证书。薛兵旺教授代表黄鹤英才团队作了发言。武汉商学院客座教授张凡以《会议业构成与发展趋势》为题作了精彩的的专题报告,报告从会议业概念与基本构成、会议业发展现状与趋势,对武汉会议中心发展的定位与建议三个方面详细的进行了阐述。

武汉会议中心是武汉市政务中心、重大会议和招商引资的重要场所。此次授聘仪式,是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对会议中心管理的一个创新,是提高会议中心服务水平、服务质量和服务标准,更上一个层次的重要保证,更是落实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对市机关事务管理局、武汉会议中心的期望和要求的重要举措。此次授聘仪式后,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将指导会议中心进一步努力提升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为加快“五个中心”大武汉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附件: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