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无障碍|繁体|武汉市人民政府|登录|注册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2021-03-19 16:09  |  来源:武汉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3月18日,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市动员大会精神,部署了《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局党组书记、局长江贤英作动员讲话。

会议指出,全局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历史使命感和现实紧迫感。从牢记初心使命,坚定信仰信念,推进党的自我革命,不负总书记的嘱托等方面深刻领会,不断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通过学习推进武汉机关事务管理工作发展,为建设武汉加快打造“五个中心”贡献力量。

会议强调,要聚焦重点内容的学习,高质量高标准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通过进一步感悟思想伟力,进一步把握历史规律和大势,进一步深化对党的性质宗旨认识,进一步总结党的历史经验,进一步发扬革命精神,进一步增强党的团结和集中统一的要求方面加强落实,不断提高政治觉悟;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用党的创新理论推动武汉机关事务管理工作开新篇、创佳绩。

会议要求,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成效。要进一步细化学习教育方案,在组织好重要活动、组织好交流发言讨论、召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等方面,压实主体责任,加强督促落实,将学习成效转化为提升武汉机关事务管理水平的内在动力,为建设现代化大武汉做出更大贡献。

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接待车队支部委员参加会议。


附件: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