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无障碍|繁体|武汉市人民政府|登录|注册

市文明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开展公务用车车容车貌突击检查

2021-03-30 15:17  |  来源:武汉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为进一步加强市级党政机关机动车车容车貌整治专项行动工作,巩固已取得的成效,推动车容车貌整治工作形成长效机制,3月26日下午,市文明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对市级党政机关车容车貌情况开展了突击检查。

检查采取不发通知、不打招呼、不听汇报、不用陪同接待、直奔基层、直插现场的工作方式,随机对市总工会、市市场监管局、市农业农村局和市委党校4家单位70台公务用车车容车貌情况进行了现场突击检查。从检查情况来看,上述单位高度重视全市机动车车容车貌整治提升工作,按要求制定了本单位公车清洁管理制度,每周按时完成自查上报任务。司乘人员知晓车容车貌整治专项行动,落实了净车上路净车入库工作要求。现场查看各单位公车停放规范有序,车辆号牌清晰无破损,车身外观清洁无污渍,车厢内部整洁无异味。本次突击检查结果良好,被检查单位车容车貌能体现市级机关良好形象。

下一步,市机关事务管理局还将加大公务用车车容车貌检查工作力度,确保公车干净整洁文明上路。


附件: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