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无障碍|繁体|武汉市人民政府|登录|注册

加强沟通合作 共商课题研究

2021-04-02 09:30  |  来源:武汉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4月1日,市机关事务管理局会同华中科技大学机关事务理论研究中心召开2021年度课题研究工作务虚会。

会上,局政策法规处(公共机构节能管理处)、房地产管理处和华中科技大学机关事务理论研究中心李菁教授团队在一同认真学习了《全国机关事务管理研究会2021年工作要点》后,围绕2021年度机关事务课题研究方向进行了交流探讨。局政策法规处(公共机构节能管理处)、房地产管理处简要介绍了当前机关事务工作,尤其是办公用房管理方面的背景和现状、不足和问题、方向和期盼。李菁教授团队表示,拟向办公用房管理方向共同开展课题研究具有必要性、紧迫性、挑战性和前瞻性,必须加强合作、拓宽思路、找准切入点,推动成果转化,实现资源优化配置,助推机关事务工作系统化、精细化管理,让武汉机关事务工作在全国争一流、创品牌。

下一步,双方将围绕课题研究逐步开展召开会议、制定计划、调查研究等工作,扎实推进机关事务理论建设,不断提高应用水平。



附件: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