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无障碍|繁体|武汉市人民政府|登录|注册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抽查全市党政机关爱国卫生月活动开展情况

2021-04-30 15:18  |  来源:武汉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今年4月是第33个全国爱国卫生月。为检查活动成效、巩固活动成果,近日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对相关市直机关单位开展爱国卫生月活动情况进行了实地抽查。

检查组先后赴市民政局、市司法局、市城乡建设局、市农业农村局、市应急管理局、市审计局、市国资委、市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市法院、市检察院,采用现场查看、查阅资料、随机问询等方式,从开展爱国卫生宣传、“卫生大扫除”活动、除“四害”专项行动、“无烟机关”建设等方面进行检查,特别是对入口、大厅、餐厅、厨房、厕所、办公室、公共环境等地点进行重点检查,并现场评价和反馈意见。检查结果表明,绝大部分受检单位开展爱国卫生月活动情况较好,发挥出了党政机关在推进爱国卫生运动和卫生城市复审中的示范引领作用;但少数单位仍存在一些问题需要整改,如禁烟标识未及时更新、食堂下水道井盖为非密封式等。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将按时把本次检查的具体情况报市爱卫会,进一步提升全市市直机关单位开展爱国卫生运动的积极性。



附件: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