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无障碍|繁体|武汉市人民政府|登录|注册

市党史学习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进驻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

2021-06-18 16:54  |  来源:武汉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6月16日下午,市党史学习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进驻市机关事务管理局,检查指导局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

局党组书记、局长江贤英同志对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前一阶段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进行了总结汇报,江贤英同志在汇报中表示,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我局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严格按照市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部署要求,结合工作实际,坚持早筹划、早部署,突出机关事务特色,把学党史悟思想、学党史办实事、学党史开新局结合起来抓,扎实推进学习教育活动有序开展。

第八巡回指导组陈荃组长表示,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的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思想站位高、工作推进及时、特色亮点突出,特别是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突出“三个必须”(中心组学习必须学党史,支部主题党日必须学党史,青年党员必须学党史),坚持“三个结合”(学党史与悟思想相结合,学党史与为民办实事相结合,学党史与机关事务工作开新局相结合),符合党史学习教育的内在要求和机关事务的工作实际。

陈荃同志同时对机关事务管理局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提出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的工作部署上来;二是要准确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和重点内容,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配合巡回指导组做好“七个方面”、“三个阶段”工作;三是要强化主体责任,防止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要坚持目标导向,创新工作方法,严格按照“三个阶段”安排做好各项工作。


附件: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