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无障碍|繁体|武汉市人民政府|登录|注册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暨“七一”主题党课活动

2021-06-25 17:58  |  来源:武汉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6月25日上午,市机关事务管理局隆重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暨“七一”主题党课活动,局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近50人参加了活动。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活动缓缓拉开了序幕。局党组书记、局长江贤英同志为5名老党员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纪念章上,党徽、五角星、旗帜在灯光下闪耀,老党员们轻轻抚摸着纪念章,笑容里充满了自豪。老党员代表、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贾信年同志发表了受勋感言。他深情地说道:“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国家富强、民族兴旺和人民幸福。虽然我们退休了,但作为共产党人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和为人民服务的初心是永远不变的,我们还要继续发挥余热,为党的事业增光添彩!”在场党员干部倍受鼓舞,纷纷表示要以老党员们为榜样,时刻践行入党誓言,从纪念章的荣光中体悟初心使命、接续奋进力量,以优异成绩为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五名青年党员分享了党史学习教育的五个红色故事,并结合各处室的工作,谈了自己的感悟和启发,从革命领袖、革命先烈的榜样示范中,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升党性觉悟,筑牢为民服务的根基。

江贤英同志以《学好党史守初心 担当作为践使命》为题,给大家讲了一堂生动的主题党课,带领全场人员回顾了党的光辉历史,重温了我们党从成立以来,为中华民族和中国人民建立的不朽功勋,并结合实际工作,指导大家思考了如何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在激昂的国际歌中,活动圆满结束。


附件: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