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无障碍|繁体|武汉市人民政府|登录|注册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组织收听收看全省机关事务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2021-07-19 08:30  |  来源:武汉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7月16日下午,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在洪山礼堂召开2021年全省机关事务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会议传达了省领导对全省机关事务工作的批示精神,回顾了“十三五”时期全省机关事务工作,通报了全省机关事务标准化、办公用房、公务用车和公共机构节能工作情况,对当前和“十四五”时期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动员全省机关事务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力谱写我省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江贤英代表武汉市在大会上以“在服务抗疫大局中彰显机关事务工作的责任担当”为题作交流发言。全省会议结束后,江贤英对认真贯彻落实此次会议精神提出具体要求。

江贤英指出,此次会议对我市开展机关事务工作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和可操作性,全市各机关事务工作部门,要将思想统一到会议要求上来,把握好机关事务工作定位,不断提升服务质量、不断提高内部治理能力。

江贤英强调,要按照“一统四化”的工作要求,认真做好党史学习教育、“两个规划”实施、中央巡视整改、资产管理、办公用房权属统一登记、党政机关运行成本分析、节约型机关创建等工作,积极为“五个中心城市”、建设现代化大武汉作出贡献。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领导班子成员,各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主要负责人,直属单位负责人及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在武汉市分会场参会。


附件: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