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无障碍|繁体|武汉市人民政府|登录|注册

武汉市机关事务管理局成功举办市机关后勤保障中心、市机关生活服务中心人员履职培训班

2021-09-10 15:26  |  来源:武汉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为加快提升业务能力,有效促进人岗相适,武汉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组织举办市机关后勤保障中心、市机关生活服务中心人员履职培训班。9月9日,为期两天的培训班圆满结束,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赵中强出席结业仪式并讲话。

培训期间,局机关办公室、政策法规处(公共机构节能处)、房地产管理处、公务用车管理处、机关党委(组织人事处)的部分业务骨干,分别讲授了关于公文、财务、机要、党建、纪检、人事、节能管理、公务用车、办公用房等多项课程内容。机关后勤保障中心、机关生活服务中心各组组长、部分工作人员参加培训。

结业仪式上,市机关后勤保障中心学员谭雅婷、市机关生活服务中心学员张川蕾分别代表两个中心作培训感言。各组组长就此次培训及机关党建等问题作意见交流。参训学员纷纷表示,培训内容丰富、重点突出、安排紧凑,既对市机关事务管理工作有了整体认识和通盘了解,也为大家搭建了一个很好的交流互动平台,达到了预期效果。

赵中强同志表示,此次培训,学员们表现出良好精神风貌,体现出强烈求知欲望和良好学习态度,切实做到了学有所获,学有所得,希望大家把这次培训作为新的起点、新的动力,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更好地锤炼自己,把培训所学到的知识,很好地运用到今后的工作之中,努力把自己锻炼成为一名政治上靠得住、工作上有本事、作风上过得硬的优秀干部。

就如何开展好今后的工作,赵中强同志强调,一是筑牢政治意识,坚定理想信念。机关事务部门必须以更高的政治站位和政治担当,深刻认识,认真履行职责使命,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突出位置,以政治建设为统领,牢固树立和践行“四个意识”,始终把“两个维护”体现在行动上,落实到工作中。二是加强自我学习,不断深化实践。树立终身学习的目标,在学习的过程中提高能力、提高管理工作水平,做到学以致用,知行合一,把培训的内容自觉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把学习成果转化为领导能力和执行能力,将思想观念、理论知识、业务技能有效提升。三是严守纪律规矩,永葆清正廉洁。严格贯彻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推进党政机关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等方面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坚决落实过紧日子要求,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实落细、见行见效。


附件: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