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无障碍|繁体|武汉市人民政府|登录|注册

稻-虾-憨立体种养模式现场会在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对口帮扶村科农村举办

2021-09-25 15:45  |  来源:武汉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2021年9月23日,省、市农科部门在武汉市江夏区湖泗街科农村举办了稻-虾-憨立体高效种养模式现场研讨推进会。

会议盛况空前。湖北省种子管理局、省农科院,市农科院、市农业技术推广中心,8个远城区农技人员,种养殖农户代表,以及部分受邀专家等,计60余人出席会议。湖泗街领导全程陪同并致辞。江夏区电视台全程跟踪报道。

会议内容丰富。与会人员参观了科农村稻-虾-憨种养殖试验田,种植大户介绍了情况。省农科院粮作所、省农业农村厅科教处、市农科院水产所、中化MAP两湖运营部等单位专家作技术交流讲座。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市农科院、省种子管理局、省农科院领导分别作精彩讲话。

科技兴农大有可为,科农模式未来可期。近几年,科农村坚持科技引领,紧紧依托市农科院,建立全省第一家沙塘鳢培育基地,积极探索“稻-虾-憨”种养模式,大力提升了种养殖水平,增加了农户收入,与会人员对此给予充分肯定。专家技术讲座从多个侧面展示了科技兴农的广阔前景,几位领导的讲话对科技兴农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期待。


附件: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