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无障碍|繁体|武汉市人民政府|登录|注册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举办市委讲师团宣讲报告会

2022-08-19 15:04  |  来源:武汉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武汉重要讲话精神,推进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决策部署816日,市机关事务管理局举办市委讲师团宣讲报告会,市委讲师团成员、湖北省委党校教授王能应以《建设先行区 奋进新征程——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武汉重要讲话精神 推进落实省第二十次党代会决策部署》为题作专题宣讲。局领导班子、局机关及直属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参加报告会。

王能应教授全面讲解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武汉重要讲话精神,尤其是关于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科技自立自强、实施人才强国战略、统筹发展和安全、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党建引领基层治理等方面的重要要求。同时,围绕加快推进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决策部署,从新发展阶段湖北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今后五年的奋斗目标、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的重点任务等方面,作了系统、深入、透彻的解读和宣讲。

宣讲在干部职工中引起强烈反响。局机关党委(组织人事处)吴迪表示,作为新入职人员深受鼓舞振奋、倍感使命重大,会谨记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武汉的殷殷嘱托、深情厚望,迅速进入角色,勤思敏学、深耕细作,以钻研精神、务实作风、工作质效践行“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局属单位市机关后勤保障中心张霆表示,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描绘了湖北未来五年的宏伟蓝图,我们要坚持党建引领,充分发挥“红管家”党建品牌旗帜标杆作用,扎实做好办公用房测绘清查、权属统一登记、智慧食堂运营管理等重点工作,以“红管家”先锋服务队的辛苦指数换取广大干部职工的满意指数、幸福指数。局属单位市机关生活服务中心彭劲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关事务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立意深远、内涵丰富,作为机关事务战线的普通一兵,我们要立足平凡,脚踏实地,静下心、沉住气,在理论与实践的练兵场中锤炼过硬本领,在纷繁复杂的险滩隘口磨砺坚韧品质,持续淬炼对党忠诚的红心、精雕细琢的耐心、追求完美的匠心,以后勤保障服务的高质量发展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附件: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