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无障碍|繁体|武汉市人民政府|登录|注册

局党组书记、局长江贤英检查我局疫情防控工作

2022-08-30 15:13  |  来源:武汉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为贯彻落实省、市疫情防控有关部署,根据市疫情防控会议精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立即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议加强部署相关工作。830日上午,局党组书记、局长江贤英到惠济路37号院、解放公园路53号院、武汉会议中心、市委机关第二食堂、市机关文印中心等机关事务工作的重要部位场所,检查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从检查的情况来看,各单位入口都安排了专人进行体温测量、查验健康码并要求进出人员佩戴口罩,领导办公、集中居住区疫情防控措施和宣传落实到位,都能够严格按照有关要求做好防控工作。

在武汉会议中心,江局长仔细检查了各项会务疫情防控举措,会前是否采取消毒措施,是否在会场入口处设置体温检测点,安排专人做好体温检测,提醒参会人员佩戴好口罩;会议结束后,是否立即安排专人对会场进行消杀等。在市委机关第二食堂,江局长重点检查了工作人员是否落实每日核酸检测要求,就餐大厅、操作间等是否每日进行定期清扫和消毒;就餐人员是否错峰打餐等。在市委机关文印中心,江局长重点查看了是否落实每日严格查验上班人员健康码、通信行程卡,对外来人员是否落实查验并登记的要求等。

江贤英强调,全局干部职工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疫情防控重要指示,坚持“动态清零”总方针不动摇、牢固树立“全市一盘棋”的大局意识,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和相关规定。各处室各部门负责人要正确教育引导所属干部职工,严格落实好各项防疫举措,做好防疫宣传工作,高度警惕麻痹思想、厌倦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保障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保证全局正常运转,坚决防止疫情反弹。

附件: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