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无障碍|繁体|武汉市人民政府|登录|注册

市机关生活服务中心支部开展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活动

2022-09-30 08:36  |  来源:市机关生活服务中心

    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活动开展以来,为确保活动取得实效,市机关生活服务中心党支部高度重视,围绕党员干部职工理想信念教育和党规党纪教育开展了一系列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的活动,以此推动清廉机关事务建设,促进党员干部职工以优良作风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开展了一次廉政党课教育。支部书记刘远学同志为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上了一次廉政党课,深入阐释反腐败斗争的严峻性、复杂性,进一步引导全员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修养,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明高线、知底线,不踩红线,破除私利困扰,守住政治关、权力关、交往关、生活关、亲情关,永葆廉洁本色。

组织了一次主题党日活动。围绕“大力弘扬清廉守正、担当实干之风”主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市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部分党员同志结合全局中心工作和自身岗位职责,交流讨论所学、所思、所悟,进一步增强大家学廉、思廉、践廉的主动性和自觉性。

开展了一次典型案例警示教育。通过学习身边发生的反面典型案例,让所有党员以案为鉴,汲取教训,更加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共产主义和社会主义的信念、对党和人民的忠诚。做到守初心、担使命,秉公用权、依法用权、公私分明,筑牢思想堤坝,严守纪律底线。

组织了5次廉政谈话。支部书记刘远学同志结合生活服务中心和文印中心工作实际,对班子成员、相关负责人分别进行了廉政监督谈话,强调党员领导干部一定要当政治上的明白人,严格按照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总体要求,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责任体系。尤其要在廉洁自律上走在前面、做好表率,带领党员干部全面提升自警自省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

附件: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