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无障碍|繁体|武汉市人民政府|登录|注册

服务援汉医疗队,江夏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在行动

2020-04-15 10:10  |  来源:武汉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根据江夏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安排部署,江夏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牵头负责援汉医疗队接待协调组日常工作,统筹协调入驻区内的20支医疗队2574人服务保障。中心援汉医疗队服务保障专班认真落实饮食、住宿、通勤、安全等“四个保障”和“八有八送”要求,坚决做到“医疗队员有所呼,我必有所应”,为最美逆行者夺取抗疫大战的胜利贡献了机关事务人的力量。
  建立高效联络体系。推动建立专职联络员——酒店负责人——医疗队负责人——医疗队联络员的日常工作服务保障模式,在援汉医疗队入住的29家酒店成立29个专班,并将驻点联络员的联系方式制成卡片发放给每位队员,形成顺畅高效的联络渠道,保障援汉医疗队的需求问题日结日销,及时解决。
  管家式贴身服务。除牵头协调20支援汉医疗队服务保障工作外,中心还具体负责对口援助江夏区人民医院、中医院、大花山方舱医院的13支医疗队的服务保障工作。每周提前制定菜谱征求意见,根据地域饮食习惯进行针对性调整。多次为医疗队举办集体生日会,协调邀请区领导参加并为他们送上生日祝福。三八妇女节,为所有援汉女医护人员赠送节日大礼包近2000份,协调捐赠各式艳丽蝴蝶兰230盆。
  保障驻地安全。为保障援汉医护人员的人身安全,督促各酒店对公共区域每日定时消杀,入口设置消杀缓冲区。为医疗队入住酒店安排1至2名警察驻场,保障安全舒心的生活环境。多渠道申请、协调争取医疗防护物资,优先将84消毒液、酒精、口罩、防护服等物资调配至医疗队及入住酒店。
  保障通勤需求。为全力搞好医疗队日常通勤保障,在全区统筹协调108台性能优良的车辆(小车15台、公交车93台),挑选技术过硬的司机113名,24小时全天候做好通勤服务。

附件: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