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无障碍|繁体|武汉市人民政府|登录|注册

肩负使命下社区,发挥作用显党性

——汉阳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干部下沉红建社区劳动纪实

2020-08-24 10:10  |  来源:汉阳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

  为大力弘扬志愿精神,深化机关干部的志愿服务意识,积极培育志愿服务文化,弘扬雷锋精神共创文明城市。近日,中心联合对口社区洲头街红建社区,举办了“肩负使命下社区,发挥作用显党性”启动仪式。

  汉阳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组建“阳小二”志愿服务队,启动仪式上接受领导授旗,与其他志愿队伍进行志愿者宣誓并签订下沉社区共建服务项目承诺书。随后对小区进行大扫除和送《创建文明城市宣传册》入户活动。

  在中心分管领导的带领下,30名志愿者开展大扫除清洁活动。志愿者们互相配合,沿途清扫社区道路,清理生活垃圾,铲除小区墙面脱落的墙纸灰尘,认真细致,一丝不苟。在烈日炎炎下,经过2个多小时的志愿活动,小区内呈现一派生机盎然的繁荣景象,社区环境逐渐变得干净整洁有序,人人都为美化社区环境献上自己的绵薄之力。

  此次活动作为干部下沉社区共建结对的开端,下步,中心将与红建社区建立“责任清单”,陆续开展领导干部在居民身边讲微党课、义务理发、解决实际困难等系统活动。进一步深化机关干部的志愿服务意识,发扬为民服务的志愿服务精神,激励干部职工以身作则的干事热情,践行党员干部职工的初心使命。

附件: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