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无障碍|繁体|武汉市人民政府|登录|注册

守正创新 锐意进取 开拓机关事务建设新局面

——江夏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赴多地学习考察纪实

2020-09-04 15:22  |  来源:江夏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

  着眼机关事务信息化、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切实推进机关事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对标《武汉市新型智慧城市顶层规划(2020—2022)》,契合武汉智慧城市建设步伐。江夏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积极推进“江夏区机关智慧后勤微信平台”项目建设,研究制定项目建设方案。8月份以来,先后安排工作专班前往宜昌市、苏州昆山市和杭州滨江区机关事务部门,实地学习考察智慧后勤建设有益经验做法。

  “它山之石可以攻玉”,考察组带着问题和任务,认真听取了相关机关事务部门的情况介绍,通过座谈交流、观看视频、实地参观等方式,增进了机关智慧后勤建设的感性认识。杭州滨江区推行的微信公众号与苏州昆山市的微信端,实际应用效果非常好,为项目建设提供了现实支撑,滨江区在推进微信公众号项目过程中,与开发公司的合作形式也值得借鉴。

  通过学习考察,真正开阔了眼界,厘清了工作思路,尤其对“江夏区机关智慧后勤微信平台”项目建设路径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在与同行交流过程中,总体感受到智慧化、信息化给现代后勤服务保障带来的实效,也深刻意识到与时俱进,开拓创新的重要性与紧迫性。

  下步,中心将结合考察经验与工作实际,调整优化项目建设方案,推动项目尽快尽早落地见效。站高望远,我们将以平台建设为契机,不断提高机关事务工作智慧化、人性化、便捷化程度,切实提升机关事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努力走出一条切合实际,具有江夏特色的智慧后勤之路,打造“江夏品牌”。

宜昌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

苏州昆山市市级机关事务管理中心


杭州滨江区区级机关事务管理服务中心

附件: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