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无障碍|繁体|武汉市人民政府|登录|注册

站在新起点,开辟新征程

——汉阳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开展十九届五中全会宣讲

2020-12-21 09:00  |  来源:汉阳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

12月17日下午,汉阳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联合汉阳区会展业发展服务中心开展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活动邀请汉阳区委党校教研室陈金娥讲师开展题为《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辅导。

陈讲师从全会基本情况和重大意义,全面把握新发展阶段,准确领会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深刻认识构建新发展格局,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动员各方面力量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而团结奋斗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宣讲和深入解读。

通过讲授我国在“十三五”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阶段取得的决定性成就,以及我国今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取得重大战略成果等,充分展示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充分诠释了把人民利益摆在至高无上地位的深刻内涵,充分彰显了我国独特的政治优势、制度优势和发展优势。

通过学习,中心干部职工更加增强政治定力,更加坚信党的坚强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航船继续乘风破浪、坚毅前行的根本保障。促进干部职工思考,身处第二个百年奋斗征程的起点,如何找准人生定位与奋斗目标,如何把后勤事业发展融入时代发展大局,做“十四五”时期的奋进者、开拓者、建设者。



附件: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