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无障碍|繁体|武汉市人民政府|登录|注册

洪山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与洪山街南湖雅园社区开展联学共建活动

——深入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党课

2020-12-29 09:07  |  来源:洪山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12月17日,洪山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与洪山街南湖雅园社区开展联学共建活动,邀请洪山区委党校教师张燕军为我们全体党员讲授以《认真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奋斗》为主题的党课。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于10月26日至10月29日在京召开,是我们党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我国将进入新发展阶段、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正处于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纲领性文件。

张老师从十九届五中全会概况、《建议》主要内容、会议精神的创新点和安排三个方面为我们作了阐释。整个课程脉络清晰、提纲挈领、深入浅出、生动形象,既有政策理论高度,又紧密联系实际,对我们全面理解、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推动具体工作实践,具有很强的指导、引领、助推作用。

学习结束后,中心和社区的党员同志们表示,一定要认真、仔细领会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把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转化为认识世界、改造世界、做好本职工作、推动工作发展的强大力量。


附件: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