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无障碍|繁体|武汉市人民政府|登录|注册

学史力行——切实为群众利益献计出力

2021-05-10 09:22  |  来源:江夏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江夏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党组务实重行,切实做到学史力行,积极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要求。

连日来,纸坊街道宁安社区反映,原政府小车队宿舍小区存在排污管道堵塞和院墙破损等问题,给小区居民、过往行人及周边房屋埋下生命财产安全隐患。“民有所呼·我必有应”,中心党组及时主动联系水务总公司、林业执法大队等责任单位,组织实地勘察。经查,排污管道因年限过久,内部淤积物无法顺利排出,导致严重堵塞,出现路面污水横溢现象。小区院墙被树根撑裂,墙体存在坍塌风险。

为此,中心党组迅速采取行动,一方面安排疏通吸污车将沟槽淤积物进行处理,再对顽固污垢进行人工清理,最后对路面进行修复。另一方面联系专业技术人员依法依规对小区院墙外的树木进行砍伐,再将墙面进行整体修复加固,为小区居民解决了一大安全难题。

群众利益无小事,民生问题大于天。为人民服务是党的根本宗旨,中心党组将继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真正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全方位推进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


附件: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