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无障碍|繁体|武汉市人民政府|登录|注册

学史践行 共建美好家园

2021-06-09 15:21  |  来源:洪山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

为深入开展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安排,6月6日上午9点,洪山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全体党员干部,来到洪山街南湖雅园社区开展“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共建美好幸福家园”活动,将党史学习教育转化成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的下沉服务活动。

此次活动主要针对南湖雅园小区内门前屋后乱堆乱放、乱牵乱挂、暴露垃圾等乱象问题进行集中清理。活动中,烈日当头,却丝毫没有影响到党员们的工作热情,大家干劲十足,不嫌脏、不喊累,清扫的清扫,铲的铲,搬的搬,抬的抬,共清理小区点位20余处,清理垃圾杂物5余车。真正做到将党史学习与具体实践结合起来,为创建文明城市贡献了自己的力量。

这次清洁家园活动既充分发挥了中心党组织与社区共建互助的作用,认真履行支部包保小区共建责任,对社区“创卫”工作提供人力、物力支持,确保取得成效,也用实际行动展现了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做到了把党史学习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共同打造了美好的社区卫生环境。


附件: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