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无障碍|繁体|武汉市人民政府|登录|注册

武昌区召开党政机关办公用房权属统一登记工作动员会

2021-11-19 17:30  |  来源:武昌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

11月18日,武昌区组织召开党政机关办公用房权属统一登记工作动员会。副区长甘世斌出席会议。

会上,武昌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解读了《关于区直党政机关办公用房权属统一登记有关事项的通知》,对统筹推进该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工作专班成员单位结合自身职责进行了现场培训。

甘世斌同志站在全面从严治党,优化盘活区直单位房屋资产,深化国有资产管理体制改革的高度对该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提高站位,充分认识该项工作的重要性。各单位要在主要领导的主持下,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分析本单位办公用房现状、分类、权属划分,熟悉政策、摸清家底,安排专人具体推进落实。二是强化措施,扎实推进该项工作有序开展。各单位要明确历史时间节点,正确归集本单位办公用房,主动收集、完善、提供登记办证相关手续和档案资料,做好办公用房的权属过户、腾退转移。三是明确要求,确保该项工作取得成效。各单位要配合工作专班有效推动化解办公用房历史遗留问题,逐步消化存量问题,在政策窗口期内,完善区直党政机关办公用房合法手续。


附件: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