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无障碍|繁体|武汉市人民政府|登录|注册

东西湖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组织全体党员开展现场学习活动

2021-11-29 08:30  |  来源:东西湖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

为提高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增强拒腐防变能力,2021年11月24日,东西湖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组织全体党员前往东西湖区慈惠街开展现场教学,接受廉政教育洗礼。

大家来到慈惠石榴红村廉政文化游园,在“粉壁、黛瓦、马头墙”的独特乡村环境中聆听慈惠街本土廉洁家风故事,学习郑板桥、魏征、抒愫、刘宠、于成龙、海瑞等历史人物的廉政典故和孔繁森、杨善洲、任长霞、焦裕禄、谷文昌、张富清等近现代正面典型,谢新松、赵少麟、周国斌等反面典型故事,在游园观景的过程中思廉、悟廉,接受廉洁教育和思想洗礼。

大家来到慈惠蔡家台参观学习农村人居环境综合整治项目,在茅草屋、石桥、流水中感受生态宜居的美丽乡村风貌和乡村振兴成果。大家表示,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始终保持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自觉带头干事创业,不断增强履职尽责能力,为推动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附件: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