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无障碍|繁体|武汉市人民政府|登录|注册

安全检查除隐患 清爽过节保平安

2022-09-30 16:33  |  来源:新洲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

确保国庆假期期间机关大院办公秩序良好,营造安全、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928日,新洲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召开安全会议制定“十一”国庆节前安全检查方案并部署安排相关工作。

会后,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带领检查组一行对机关大院、机关食堂、会议中心的消防设施、水电燃气使用情况、公共区域卫生、安保监控等进行了现场检查,重点检查了疫情防控落实情况、食堂原材料采购记录、门岗安全值守记录、监控系统运行记录等台账资料。针对当前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时期,检查组一行要求保洁人员全力做好清洁消杀工作,重点对卫生间、公共区域等重点部位进行消杀,营造机关大院安全健康的办公环境;要求安保人员继续做好机关大院进出人员体温检测和外来人员登记检测,严格“二码联查”措施,确保国庆节期间人员进出、疫情防控工作安全有序,筑牢安全防线。

检查组要求:一是要强化防范意识,严格落实节假日值班制度,确保国庆假日期间各项工作平稳开展;二是要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严格执行外来车辆及群众登记管理制度,做好外来人员信息登记工作,保证国庆假日期间疫情防控工作不放松,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三是要做好国庆节前卫生大扫除活动,对机关大院及卫生死角全面清扫,确保国庆假日期间各集中办公点公共区域干净、整洁。

附件: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