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无障碍|繁体|武汉市人民政府|登录|注册

携手助力汉阳企构建平台促双赢

2022-09-30 16:35  |  来源:汉阳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

为深入贯彻落实“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主动为企业发展提供优质高效服务,营商环境持续优化。928汉阳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组织开展汉阳企业进机关服务活动,邀请福达坊、味好美、叶开泰等13汉阳知名企业带来各自的特色商品,以供机关干部职工参与选购。此次活动为期1销售米面粮油、日用百货、食品等多种优质,在当前疫情形势下,最大限度地帮扶汉阳企业纾困解难,进一步拓宽购买线下产品的消费渠道,助推企业经济运行,促进企业宣传增收。

是日中午正值就餐时间展销大厅,品种繁多、物美价廉的品吸引了不少干部职工前来购买。福达坊粮油集团有限公司销售粮油物美价廉活动销售的“明星产品”之一。“这款食用油我已经买过很多次了口感非常不错。”职工边选购商品边说。

此次活动采用“政府企业”的运营模式汉阳企业扩展线下流通渠道争当联系企业的践行者、推动者、代言人营造人人皆愿为的良好氛围,并让广大干部群众切实享受到“企业进机关的方便实惠。下一步将继续按照以展助销、以销促产、以产带的工作思路强化统筹协调、创新完善机制加强供需衔接、搭建助销平台、狠抓落地见效以实际行动助力“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

附件: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