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无障碍|繁体|武汉市人民政府|登录|注册

江岸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主动作为,守护机关安全

2022-10-04 09:30  |  来源:江岸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

为进一步做好国庆假期期间五个办公区机关安全生产工作,切实杜绝安全隐患,营造平安和谐的节日氛围,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深入开展节前安全工作。

一是把好防疫“安全门”组织召开五个办公区节前专项工作会议,敦促各部门坚决杜绝麻痹、松劲思想,节中坚持“防疫一日一报”、重点人群核酸检测等人员管理工作,提倡少聚集、少流动,门岗严格落实防疫六必”要求,严防灰码人员、体温异常人员进机关,把好机关大院防疫“安全门”,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二是织密机关“安全网”。统筹进行各办公区节前安全大检查工作全面排查消防监控室、生活水泵房、消防水泵房、配电房、空调机房等安全隐患重点部位,重点检查重要设施设备安全运行情况,确保监控各个区域“零死角、全覆盖”,水、电、气、消防等重点项目安全。要求食堂严格落实“三关一闭”要求,及时断水断电断气,做到生鲜产品“零库存”,有效防范后勤安全风险。

三是守好假期“安全关”。贯彻落实节假日负责人带班值班制度,要求重点事项迅速上报、立即处置,持续跟踪。假期期间24小时值班,加强机关大院人员巡查、检查频次,以和谐、美好的国庆佳节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附件: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