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无障碍|繁体|武汉市人民政府|登录|注册

国管局政策法规司党支部赴国家体育总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联学

2021-04-20 10:00  |  来源:国管局

 4月15日下午,国管局政策法规司党支部和国家体育总局离退休干部局、机关服务中心党支部在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以“学习体育健儿顽强拼搏事迹、弘扬中华体育精神、传承红色基因”为主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联学。国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赵峰涛,体育总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王瑞连参加。

大家首先观看了《鲁光和他的体育故事》视频短片,并现场聆听原中国体育报社社长兼总编辑鲁光同志的报告。他回顾了中国女排上世纪80年代“五连冠”的历史,阐释了以祖国至上、团结协作、顽强拼搏、永不言败为内核的中国女排精神,展望了“女排精神”鼓舞下的中国体育事业不断蓬勃壮大的辉煌未来。大家还实地参观了训练局荣誉馆,通过观摩各项荣誉、奖杯等展品,近距离了解中国竞技体育不断发展壮大的历程,铭记国家竞技体育荣耀瞬间,感受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中华体育精神,激发了强烈的荣誉感、使命感和责任感。

  活动后,大家一致表示,作为机关事务工作者,要始终怀有初心如磐、使命在肩的责任感,要向体育健儿们学习精诚团结、顽强拼搏、自强不息的精神,在工作岗位上敢争先锋、迎难而上,做好机关事务工作“十四五”规划编制、标准化信息化建设、理论研究和政策制定等重点工作,推动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

附件: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