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无障碍|繁体|武汉市人民政府|登录|注册

庆祝建党百年丨国管局机关服务中心《演绎红色经典 传承百年党史 启航奋斗征程》舞台剧精彩上演

2021-06-30 14:30  |  来源:国管局

6月28日下午,《演绎红色经典 传承百年党史 启航奋斗征程》党史学习教育舞台剧在国管局机关礼堂上演。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宝荣,党组成员、副局长兼机关党委书记赵建国,局属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和党员职工代表观看了演出。

舞台剧以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为脉络,以主人公卫国从小听爷爷讲党史故事,在红色教育中成长并加入中国共产党,最终投入机关事务工作的故事为主线,通过《红船女卫士》、《英雄儿女》、《春天的故事》、《机关服务人》、《来自阜平的一封信》等舞台剧、诗朗诵、歌舞的艺术形式,再现百年党史的辉煌历程,展现一代代机关事务工作者为党为国拼搏奋斗的精神风貌。

此次文艺演出是国管局“永远跟党走”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之一,演出主题鲜明、原创性强,紧扣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党史学习教育要求,通过干部职工自编自导自演,将党的百年历程与机关事务工作相结合,起到了激发斗志、凝聚队伍、推动工作的积极作用。

机关服务中心及所属国兴汽车服务中心、花园村幼儿园的10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演出。

附件: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