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无障碍|繁体|武汉市人民政府|登录|注册

国管局召开2021年第14次党组中心组学习会议 研讨交流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体会

2021-08-27 10:00  |  来源:国管局

8月26日下午,国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宝荣主持召开2021年第14次党组中心组学习会议,围绕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开展研讨交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赵峰涛、王永红、和培林,党组成员陈佳资出席会议。 

李宝荣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继续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着力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按照既定工作安排,把握关键时间节点,把求实效、出实绩摆在突出位置,紧盯难题、找准症结,分类推进、精准施策,争取把工作进度往前赶,确保各项任务按期顺利完成。 

李宝荣强调,各单位“一把手”和领导班子要严格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意见》及我局贯彻落实的具体措施,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认真履行“一岗双责”要求,在本单位形成头雁效应、发挥示范作用。 

李宝荣要求,要立足机关事务工作的政治性、特殊性、内部性、保障性、服务性,确保各项工作及时、安全、有效、平稳。抓好《机关事务工作“十四五”规划》和《“十四五”公共机构节约能源资源工作规划》的贯彻落实,有序推进标准化信息化建设、机关运行保障立法、机关事务管理改革等工作,促进“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抓好巡视、审计及其整改工作,确保工作合规性,不断提高管理水平。抓好预算编制和执行工作,统筹做好重点业务领域的有关工作。抓好疫情防控工作,深刻认识当前国内疫情形势,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到位、执行有力,做到万无一失。 

王永红在交流发言中从“七一”重要讲话、马克思主义哲学、马克思主义中国化3个维度,阐述了中国共产党的人民性和实践性,强调要在机关事务工作中体现人民性和实践性,保障安居乐业、做到方便快捷、践行社会责任,做好国有资产和财务管理工作,不断提升理论水平和实践能力,让人民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 

政策法规司(房改办)、节能司、服务司有关负责同志交流了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认识体会,介绍了有关工作进展情况。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中央领导同志有关讲话精神,以及《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丁薛祥同志在中央和国家机关“两优一先”表彰大会、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交流会上的讲话。 

局属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附件: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