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无障碍|繁体|武汉市人民政府|登录|注册

省机关事务局召开清廉机关建设暨第22个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动员会

2021-09-10 08:30  |  来源:湖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9月9日下午, 省机关事务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读书班开班式结束后,召开了清廉机关建设暨第22个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动员会。局党组书记、局长管俊作动员讲话,局党组成员、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李志启明确工作要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戴峰主持会议。

管俊在动员讲话中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清廉机关建设和开展党风廉政宣教月活动的重大意义,把握重点,压实责任,扎实推进各项活动落实落地。要深入开展“纪法同行”集中学习活动,各级党组织书记讲一次廉政党课,常态化开展纪律教育、政德教育、廉政警示教育,推进家庭家教家风建设,涵养以清为美、以廉为荣的机关文化。要严格落实“三重一大”集体决策、重大事项请示报告制度,加强对权力运行的监督,紧盯管人管钱管物管审批的重点岗位和关键环节,动态开展廉政风险排查,对廉政风险点再查找、工作流程再梳理、有关制度再修订。要做细做实警示教育,深刻剖析典型违规违纪案件教训,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要进一步改进文风会风,持续整治部署工作“一刀切”、推进落实“中梗阻”、“指尖上的形式主义”等突出问题。

李志启结合清廉湖北建设要实现的“政治生态好、用人导向正、干部作风实、发展环境优”目标,对我局开展“清廉机关”建设和党风廉政宣教月活动从提高思想认识、突出工作重点、务求取得实效、加强组织领导等四个方面明确了工作要求。

驻局纪检监察组成员、局机关二级调研员以上干部、局属各单位班子成员、中层以上干部、各党支部书记分别在有关主、分会场参会。


附件: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