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无障碍|繁体|武汉市人民政府|登录|注册

派驻市政府机关纪检监察组到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开展专题调研

2019-10-18 15:42  |  来源:武汉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根据工作安排,10月17日上午,市纪委监委派驻市政府机关纪检监察组到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对我局开展严明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和扶贫工作专题调研。
  局机关党委汇报了我局落实“两个维护”,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十九大精神,贯彻执行中央和省委、市委重大决策部署,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党内法规制度执行,扶贫资金拨付使用情况和驻村第一书记履职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纪检组集中查看了我局党组会记录本、行政办公会记录本、会议纪要、党支部记录本等相关资料,并与我局部分干部进行了个别谈话。
  纪检组领导对我局前期所做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同时,对我们工作中存在的问题逐一进行讲评,并对下一步需要改进和完善的方面提出了意见。局领导要求对照纪检组提出的问题和整改建议,认真梳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提出下步打算,拿出整改时间表,查漏补缺,全面提升。机关党委牵头立即在全局开展廉政风险点排查,研究制定防控措施,党组会将专题研究部署。

附件: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