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无障碍|繁体|武汉市人民政府|登录|注册

派驻纪检组参加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会

2019-11-01 15:42  |  来源:武汉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10月31日上午,市纪委监委派驻市政府机关纪检监察组王劲松组长到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列席党组会,并做相关工作指导。
  会议传达学习了上级文件会议精神,审议并原则同意《局党组重大事项请示报告制度》、《局应向市委请示报告报备的事项清单》、《局党组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细则》、《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制度》等制度内容,研究了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改问题销号工作。会议听取了局机关党委关于今年以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情况报告,从六个方面对相关工作进行了全面回顾,并重点对各处室自查上报的廉政风险点及防控措施进行了讨论研究。会议要求要强化统筹谋划,加强宣传教育,结合实际制定工作制度,进一步进行廉政风险点的研判与提炼汇总,完善廉政风险排查防控机制。
  王劲松组长对我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特别是制度建设方面提出了工作建议。

附件: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