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无障碍|繁体|武汉市人民政府|登录|注册

全国机关事务系统弘扬工匠精神微视频评选参赛获奖作品简介-六常法

2019-08-17 14:35  |  来源:武汉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作品简介


《酒店精细化内务管理之六常法》展示了由武汉市机关事务局管辖的武汉会议中心勇于创新、执着专注提升内务管理,酒店于2016年成功导入了服务品质管理之六常法。

六常法的起源于50年前的工业化生产流水线管理,并且收到了很好的效果,生产力加强了,成本也得到了有效的控制。随着中国经济的发展,酒店业的极速扩张,服务行业从数量增加转变到服务品质的需求。

行为需要规范,操作需要流程,物品管理需要标准,工作效率需要提高。会议中心管理层多次讨论研究,禀着传承创新的职业品质和精神,根据会议中心的实际条件与情况,成功的导入了六常法管理,并且将此管理方法完善及升级,形成了自己的服务品质管理体系。该体系执行后,大大激发出了员工们爱岗敬业、干事创业的热情,同时激励着员工对业务知识追求精益求精,对服务高标准、严要求,体现了会议中心员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工匠精神。


附件: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